終 於 解 脫 了 國 小 的 生 活 . . .
到 了 國 中 我 希 望 可 以 好 好 的 談 一 場 戀 愛 . . .
但 是 . . . 有 好 多 原 因 讓 我 覺 得 談 戀 愛 是 個 錯 誤 . . .
我 身 邊 的 朋 友 幾 乎 都 談 過 戀 愛 . . .
例 如 : 陳 毅 軒 . 陳 俊 傑 . 何 志 文 . 陳 徐 桀 . 陳 冠 昇 . 黃 宇 軒 . 珮 慈 . 乃 心 . 陳 俐 伶
但 是 現 在 幸 福 的 沒 幾 個 . . .
陳 毅 軒 跟 我 說 最 好 不 要 談 戀 愛 . . .
因 為 對 一 個 人 真 心 的 付 出 換 來 的 都 是 慘 忍 的 結 局 ( ( 他 自 己 的 經 驗

還 有 有 些 朋 友 跟 我 說 他 們 很 羨 慕 我 . . .
因 為 我 都 一 直 都 單 身 不 會 每 天 擔 心 那 個 男 生 或 女 生 會 不 會 跟 他 們 分 手 . . .
因 為 種 種 原 因 讓 我 一 直 不 敢 談 戀 愛 . . .
所 以 有 些 男 生 都 一 一 被 我 拒 絕 了 . . .
我 希 望 那 些 男 生 可 以 理 解 我 的 心 情 就 這 樣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筱≠ 雯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