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定要畢業嗎?真的真的好不想...:((

                               我畢旅晚會已經哭得那麼淒慘了...那...畢業典禮要怎麼辦???

                                   我真的好謝謝我身邊的所有朋友真的真的好謝謝你們

         在畢旅晚會我會哭的原因是在這個學校我跟我的朋友們有過喜.怒.哀.樂但是兩個月後就要畢業了

          ㄞ畢業旅行也只有短短的兩天難到就不能再多一天嗎? 總決得跟朋友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的好快

         在這裡我要謝謝許多人(又要開始名單了XD):第一個謝謝的人當然是從最好的朋友先開始說瞜:))

 1.李珮慈:雖然我常常跟妳吵架但是原因你也知道了...ㄞ呀部說這個了總而言之就是謝謝你你在3.4.5.6年級陪伴我"謝謝啦:))"

2.張乃心:謝謝你總是支持我的想法.也很謝謝你在5.6年級陪伴我.陪我和李珮慈一起渡過5.6年級:))"謝謝啦"

3.鄭書婷:雖然現在我跟你很少在說話和聯絡...但是謝謝你從幼稚園一直到國小5年級陪伴我當我的好"麻吉"

4.何志文:謝謝你還把我當朋友喔˙ˇ˙雖然之前我跟你發生某一件事情但是現在我跟你的友情也慢慢變好了...我會更努力的把我跟你之間的"尷尬"化解掉變成真正的朋友^^

5.陳毅軒:謝謝你長期的..."關心"很開心認識你這個朋友...在我的朋友圈裡你年紀是最大的耶!!但是看起來卻很"幼齒"XD(P.S你自己跟我說的唷)

                 -----------------------------------------------------------------------------------------------------------------------------------------------------

                                                               朋友"有很多等我打完感謝之語你們可能會看不完

                                                                諒解一下謝謝˙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筱≠ 雯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