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第一天在晚上的晚會原本大家都High到一個極點...突然主持人要我們慢慢的把頭低下來...之後又放一些很感人的歌說一些很感人的話...結果...大家都哭成一團連男生都哭了...我還以為某些男生是沒血沒淚的(有一些是)...原本我以為我真的可以很堅強但是還是忍不住...我發覺一件事情只要是有關於"愛情.親情.友情"我都會哭在別人的眼裡我或許是一個恰北北又暴力的女生在男生的面前我常常裝得很堅強其實不是...我這樣說大家或許不可能會相信...但是在畢業旅行的晚會中某些男生可能有看到我哭得多悽慘吧...:((

據我所知流下眼淚的人有:(男生)陳X傑.鄭X泰.洪X任.林X新.吳X恩.何X文.(女生)不用說了想也知道我們的女生全數陣亡(除了陳怡君)...不過我真的沒想到某些男生竟然會掉下眼淚看他們平常屌兒啷當的樣子...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筱≠ 雯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