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玩唯舞的時候有一個莫名其妙的人加我好有他說他是我朋友而且是我認識的...結果我說你是宜臻他說答對了...其實我一開始就在懷疑...因為我爸之前就跟我說新聞說最近有詐騙集團會在線上遊戲裡面要我們的個人資料所以我要小心一點...結果今天我卻犯了這個錯誤他跟我說用手機轉1000點可以洗帳單得到點數卻可以不用繳錢...我在想天底下真的有那麼好的事?...結果他問我我的手機號碼我給他她之後又問我說幫你辦手機的人是誰我說我爸他說要我給他我爸的身分證字號結果我笨笨的就給他了...到最後他一直問一直問月問越多我越來越懷疑到最後我看為五公告我才發現那是詐騙集團...我是不是很白吃很自障很笨很愚蠢竟然犯下這種大錯誤...那個人的唯舞名字叫做"音符∮宣咪"...我知道我被騙了以後我哭得好慘...我立刻打電話給我爸...但是我發現我爸沒有罵我只有一點小生氣原本我很討厭我爸但是今天的事情讓我體會到"家人永遠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筱≠ 雯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