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五)終於可以放鬆了~~~YA~~~接下來就等慶功宴~我們的辛苦終於有代價了...一開始的開場白(律動)大家似乎都被嚇到了耶XD...奇異恩典也是老師一開始吹的很慢結果我們突然很大聲又變的很快所以大家都被嚇到了...我們表演的雖然"還不錯"但是我們節奏樂隊真的好吵好吵還被老師點名(真丟臉)...合唱A團也很不錯...我絕得最讚的就是"直笛合奏"真的好好聽也好酷...表演結束後我們回到學校準備回家...結果我背好書包謝佼凌老師突然說:"玟雯過來一下"...結果老師把我抱住害我嚇了一跳...看謝老師的表情就可以知道老師很開心:))...要畢業了這次的成果發表會是最後一次...所以我很盡力把曲子演奏好...讓我在畢業的成果發表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筱≠ 雯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