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擁有深刻的回憶到底是甚麼事呢?當然是我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呀!

第一天我們全班遇到一位正咩...正咩是誰呢?當然是這位--->  DSC05912.JPG  <---小豬姐姐...很正齁?

接下來我們去到台中的自然科學園區其實以前我找就去過了但是這次是跟全班同學一起去所以值得啦^^在來就去埔里酒廠裡面有酒甕隧道全部都是酒甕...那裡是酒廠當然有濃濃的酒味瞜...

之後我們又去豐年香菇場明明就是去看香菇但是最後卻變成抓蟲蟲--->DSC05894.JPG  <---這個人是吳俊恩(P.S權六年級最先抓到蟲蟲的人就是他:"吳俊恩")...全六年級只有我們班抓到蟲蟲...而且我們班還抓了2隻更蝦的還是2隻蟲蟲都是再同一個地方抓到的= ="...不懂我們班的男生為甚麼對抓蟲蟲這件事情那麼認真???

到了營火晚會就是最最最High的時候了DSC05913.JPG  可是原本是最最最High的時候但是到了最後卻是最最最傷心的時候...ㄞ我哭的時候隱隱約約的聽到許守志說:原來恰北北也會哭!!!我早就想到男生會這樣說...

第二天是去九族文化村耶...我玩了好多遊樂設施其中一項是加勒比海探險--->DSC05927 (1).JPG  說實在的加勒比海不怎麼恐怖說刺激也不是說不刺激也不是...老實說我覺得最最最刺激的就是馬雅探險...馬雅探險真的超級無敵好玩...那時候我跟吳俊恩.陳徐傑.何志文.洪右任.吳宜庭.陳建甫一起去玩...準備開始了我跟洪佑任說我好後悔坐上去唷...可是玩完以後我好想再做一次因為真的好好玩...但是有人肚子餓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東西再繼續玩午餐我吃了義大利麵+玉米濃湯+奶茶總共165$...結果不知道是誰又去做了一次馬雅探險而且還做最前面...下來之後他們脖子扭到我就覺得好好笑唷XD...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P.S內容不可公佈因為當事人不同意內容真的很爆笑XD)...去九族我玩了:1.海盜船2.太空山3.熱氣球4.單軌車5.加勒比海6.馬雅探險7.旋轉木馬(忘記還有玩過甚麼)...太空山我玩了2次...The End 喜歡的話就幫我推推+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筱≠ 雯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